广饶公安破获系列诈骗抢夺抢劫案

2018-01-2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通讯员 程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冒充工作人员以假币换钱实施诈骗、抢夺、抢劫案件,打掉了这一长期危害我县各镇街及周边县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毒瘤”,有力地震慑了犯罪份子的嚣张气焰。

  近年来,我县多个乡镇发生冒充民政局干部、管区干部、乡镇干部、电业局工作人员等名义,驾驶摩托车,选择偏远农村单独居住的老年人以发放补助、换钱等为由,专门诈骗抢夺防范意识差的老年人的案件。接到报案后,广饶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集中力量展开侦查。专案民警冒着零下12度的严寒,深入细致开展走访摸排调查,经过连续7个昼夜的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许某良。1月15日,专案组实施收网行动,经过8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在广饶县城某小区内将许某良成功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