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扩大)会:校园安全无小事

2018-01-27 07: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全市教育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指出

  抓细抓牢抓实 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月26日下午,全市教育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市公安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安全工作,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绷紧安全弦。要抓细抓牢抓实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校园内部管理、“三防”建设、校车消防安全管理、食堂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工作,提升全社会各方面的校园安全意识。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努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