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润国到市府办帮扶村调研走访 关心百姓所需所想

2018-01-27 07: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原标题:张润国到市府办帮扶村调研走访时强调

  关心百姓所需所想 把帮扶工作做到心坎上

  张润国到市府办帮扶村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张润国走访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1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到市府办帮扶村垦利区黄河口镇生产村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张润国指出,下派帮扶是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民心工程”,各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下派干部要真正扑下身子扎根农村,摸清村情,了解民意,关心百姓所需、所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不断做好调查研究,把工作落脚在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村级事业发展上,保护好农村生态环境,做到产业帮扶有特色,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度,党建帮扶有成效,为帮扶村农村社会事业发展趟出路子、做出示范。

  座谈会结束后,张润国来到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