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2018-01-27 13:3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杨君 张利波

  原标题:东营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申长友厉彦林张斌赵豪志郑建军参加

  东营日报济南1月26日讯(记者 杨君 张利波)今天,东营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山东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山东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市委书记、东营代表团团长申长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省国资委主任张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东营代表团副团长赵豪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东营代表团副团长郑建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早军,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等代表参加审议讨论。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到会听取代表意见。

  申长友指出,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从任务目标、政策措施、项目支撑等方面对政府工作进行了细化、具体化,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当前,东营正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经济转型,正在推进一批高端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推动东营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预算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财政预算执行落实情况,对今年的预算安排切实可行,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我省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财税部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一定能够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赵豪志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完全符合中央要求、符合山东实际、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是一个求实鼓劲、凝聚人心的好报告。要从东营实际出发,贯彻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发展由高速度转向高质量,推动工业发展由量的扩张加快向创新发展转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工厂化农业,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