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97人 2月6日开始报名

2018-01-28 08: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1月27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 2018年东营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97人,2月6日9:00开始网上报名,至2月8日16:00结束,报名人员可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进行报名并缴费,3月31日统一笔试。

  本次招聘共涉及32个部门所属的事业单位,共招聘497人。其中,综合类及其他类共招聘116人;教育类共招聘149人;卫生类共招聘232人。

  招聘要求报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2月6日以后出生),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户籍不限,其他学历人员限山东省户籍(招聘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东营户籍、东营生源(高考时户籍,下同)或入伍地为东营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指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后参军入伍的,以及被全日制普通高校录取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到部队服役,退役后继续学习并取得毕业证书的)毕业(含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退役(以退出现役登记表为准)2年内的可报考定向岗位。已被政策性安置或享受优惠政策考录(招聘)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不再享受定向招聘政策。

  报名时间为报名时间:2018年2月6日9:00—2月8日16:00,报名网站: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2月6日—2月10日内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3月26日—3月31日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2018年东营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笔试时间:2018年3月31日上午9:00—11: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