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促进共享单车健康发展

2018-01-2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韩孟飞

  大众网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韩孟飞)29日,记者从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为有效避免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城市整体形象问题在垦利区发生,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共享单车健康发展。

  建立区域责任制,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将城区划分为5处网格。要求共享单车运营商配备专人负责管理网格,并建立定点维护巡查制度和兼职考核制度。

  与运营商建立沟通机制,通过定期约谈或微信工作群及时将群众反映或巡查发现的乱停放问题反馈给运营商,并监督其及时进行规范处置。

  此外,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还定期组织开展以“共享单车、文明骑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倡导“爱护设施、合理停放”,的共享理念,有效的促进垦利区共享单车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