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六路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18-02-0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 年关将至,不法分子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实施的诈骗犯罪呈高发趋势,且手段多样,骗局逼真,严重危害着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深入打击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职工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1月30日下午,东六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宣传中,民警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等知识入手,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详细的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们解读了当前存在的多种多样的电信诈骗形式和内容。对广大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醒广大职工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同时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遇到“好事”一定要谨慎再谨慎,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企业职工的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