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东营胜利机场集团开展“迎新春送福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垚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垚)2月1日,春运首日,东营胜利机场1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候机楼,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旅客回家路。

  在胜利机场候机楼,记者了解到,东营胜利机场青年志愿者们正在有序开展迎新春送福袋、现场答疑、引导帮扶、推拿行李、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凝聚成了候机楼春运人潮中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航站楼,为旅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送上我们机场定制的新春福袋,希望每一位旅客在新的一年里福气满满、平平安安。”东营胜利机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王晓春告诉记者。

  东营胜利机场运营部经理门辉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营胜利机场现已制定了春运保障方案,完善了手册规章及各类应急预案,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维保。同时,通过加强特殊物资储备,提升服务品质等措施,努力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候机环境。

  据了解,目前,胜利机场客运航线已通达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杭州等11个大中城市,自执行冬春航班时刻以来,旅客不断增多,春运期间更是将迎来客流量的最高峰,发挥志愿者在春运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显得十分重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将在春运期间持续开展,志愿者们将在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的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温暖旅客的回家路,尽可能的为更多的出行市民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