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启幕!东营2趟列车恢复德州站办理客运业务

2018-02-01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2018年铁路春运大幕今天(2月1日)正式开启,而随着春运大幕的开启,正月十五返程火车票也于今日正式开售,还没回家的您千万别忘了再抢一张年后返程的车票。

  2月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东营南站K1531次(乌兰浩特-东营南)、K1785次(北京-东营南)列车均已恢复德州站办理客运业务。市民由德州回东营有了新的选择。

  K1531次(乌兰浩特-东营南)列车已于1月31日恢复德州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14:29到达德州站,停留2分钟,14:31由德州站出发,17:15到达终点站东营南站;

  K1785次(北京-东营南)列车已于2月1日恢复德州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19:01到达德州站,停留4分钟,19:05由德州站出发,21:52到达终点站东营南站。

  即日起,市民就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官方手机App、95105105订票电话、车站售票窗口、火车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官方途径查询、购买相关列车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通过互联网购买车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或就近的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出行当日尽早出发,为取票、验票、安检、进站等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陪同老人和携带小孩出行的旅客,要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以免走散。出行时,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丢失。在车站发生问题时,可随时向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