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举行集中学习

2018-02-02 07: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举行集中学习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陈泽浦主持并讲话

  2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举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四、五部分等,审议通过了《中共东营市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泽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王吉能、生钦勇、杨同更、张义泉、刘志坚,秘书长高雳,市政协两级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后,陈泽浦强调,修改宪法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部署,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政协在推进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要进一步细化今年工作,早作安排,认真谋划、抓出成效。要认真做好驻村帮扶、联系服务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工作,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