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温天又来了!东营气温直降6℃ 最低-13℃

2018-02-02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虽然东营气温开始回升,但还是有不少处于阴面的路段仍然有冰冻,随着一股强冷空气来临,我市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4~6℃。

  2月1日,市气象局发布大风降温天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我市多云转阴,局部有零星小雪,偏北风7~8级,内陆地区4~5级,阵风6级;过程降温幅度4~6 ℃,2~3日最高气温在-1℃左右,3~4日最低气温-9℃左右,广饶可达-13℃ 。

  预计2月2日,晴转阴,局部有零星小雪,南风转北风,内陆地区3~4级转4~5级,阵风6级,海区5~6级转7~8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2月3日,多云转晴,西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2月4日,晴,南风转西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