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引航工作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8-02-0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景长卫

  大众网东营2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景长卫) 1月份,东营港引航站安全引领中外船舶83艘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8.64%,创造了历史同期引航艘次最高记录,实现了2018年引航工作开门红。

  1月份,正值三九严寒最冷时期,冷空气、大风、浮冰等恶劣天气和海况频繁影响东营港,引航站克服到港船舶多、引航任务重和人员紧张带来的困难,急港航企业所急,想港航企业所想,科学安排引航计划,合理调度引航力量,引航员充分发挥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特长,发扬连续作战、甘于奉献精神,在为港航企业提供安全、及时、优质、高效引航服务的同时,实现了引航工作首月开门红,得到了船方和港口企业的一致好评,为东营港吞吐量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