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元宵节期间 东营将开展“欢乐黄河口 共筑中国梦”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2018-02-0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18年2月16日-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3月1日-3日(正月十四至十六),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将在全市组织开展“欢乐黄河口 共筑中国梦”2018年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

  开展“欢乐黄河口 共筑中国梦”新春群众广场文化活动。通过市、县中心文化广场联动方式,在中心城区、各县区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5个中心广场组织开展300场文艺演出,涵盖歌曲(戏曲)演唱、器乐演奏、舞蹈曲艺、舞龙舞狮、秧歌锣鼓、民俗艺术等多种形式。正月初一至初七、正月十四至十六每天上午、下午各1场。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正常免费开放并组织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市和县区的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在节假日期间,特别是在正月初一至初七、正月十四至十六正常免费开放,保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的正常提供,并策划开展猜灯谜、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特色春节文化活动,满足群众节假日期间的文化生活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