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东营海事局共签发船员适任证书15份 培训合格证明181份

2018-02-05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5日讯(通讯员 李天越)自2018年1月1日起,东营海事局正式履行沿海航区审批签发高级船员及水手机工适任证书,培训合格证和船员注册等方面的业务职能,截止到2018年1月31日,共签发船员适任证书15份,服务簿6册,培训合格证181份。

  为全面做好船员发证工作,东营海事局多措并举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组织业务人员参与上级部门和本单位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提前了解船员证书签发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二是第一时间做好了船员管理系统100余种业务角色的分配、调整工作,克服人少的劣势,提高现有人员使用效率,确保各类角色不出现兼任,审批程序合法;三是边干边学边总结,在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通过翻阅法律法规、向其他各分支局“取经”、开展业务研讨等方式确定解决办法,并及时的归纳总结,建立疑难问题库,为今后工作提供参考。四是严格把关,认真核对各项资料,多种方式确认船员资历有效性,同时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类证书期限内办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