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市扶贫领域巡察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2018-02-06 07:5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全市扶贫领域巡察情况通报会议召开

  宇向东出席并讲话

  2月5日上午,全市扶贫领域巡察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通报全市扶贫领域巡察情况。

  宇向东指出,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聚焦扶贫领域,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就下步工作,宇向东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宗旨的高度,坚决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为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过硬决心、精准举措、严实作风,把自查自纠贯穿始终、把监督查处贯穿始终、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推动问题全面整改。要统筹把握、综合考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问题整改放在整个脱贫攻坚大局中全面衡量考虑,讲究方式方法,化问题为动力,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朱开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健全长效机制,规范权力运行,从源头上防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发生。

  孙早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坚决“零容忍”查处,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