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供水资料整编顺利完成

2018-02-0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6日讯(通讯员 李兆杰)近日,东营黄河河务局2017年度供水资料整编工作顺利完成,为黄委供水局资料汇编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做好本项工作,东营河务局专门召开了资料整编培训班,认真组织学习了“黄河供水资料整编办法”,做到了任务明确,分工具体,责任到人。工作中严格按照“关于开展黄河供水资料整编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本次资料整编工作对所属引黄水闸逐日引水量、逐月供水量、花园口水文站不同流量级下实测最大引水流量等资料进行了认真分析、汇总,对各水闸、灌区及供水经济等情况进行了详尽查证、总结。

  本次资料整编创新工作方式,由东营河务局闸管所具体负责,水利局灌溉处及东营河务局防汛办公室等有关单位、部门协调配合,黄委及省局供水局技术人员网络在线指导、答疑,使得 本次供水资料整编做到了方法正确、项目齐全、图表完整、考证清楚,保证了资料整编成果的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开展烟酒市场价格专项巡查工作

    广饶县范围内部分大型零售场所的烟酒专柜、大型烟酒批发零售经营者、烟酒品牌专卖店等进行了一次烟酒市场价格专项巡查。 [详细]

    02-06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警方破获系列利用“解码器”盗窃车内财物案

    春节临近,侵财类案件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广饶县公安局提前预警,加大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 [详细]

    02-06 14: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问题

    广饶县广饶街道七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房师斌,原党支部委员、文书房师颜违规套取村集体资金用于个人吃喝等问题。房师颜还存在违反村级财务管理规定等违纪行为,... [详细]

    02-06 10:09东营网-东营日报
  • 广饶公安褚永栋:与经济犯罪打交道的365天

    他善打硬战,为了工作舍“小家”顾“大家”;他凭着过硬的业务及坚毅的决心屡破大案。同事们都说褚永栋是一个侦查破案的行家里手,领导们都说他是一个埋头拉犁的老黄牛... [详细]

    02-06 10:0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金昆,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杜延明出... [详细]

    02-06 09:28东营网-东营日报
  • 利津年味渐浓 菜价冲高

    据国家统计局利津调查队调查,近来利津市场节日气息逐渐浓厚,加上阴冷降雪天气,蔬菜价格再次冲高。调查认为,现在毕竟是到了腊月十七,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加上当天... [详细]

    02-06 08:0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