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四箭齐发誓灭“非违黑恶污毒”

2018-02-0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2月6日讯(记者 池玉峰)2月6日下午,垦利区“打非治违”“环保攻坚”“扫黑除恶”“禁毒铲毒”四大专项行动集中启动,公安、环保、行政执法、安监、交通、市场监管等多支执法队伍集中举行誓师大会,向全区“非法生产”“黑恶霸痞”“偷排乱排”“种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强力宣战。

  据了解,“打非治违”行动,瞄准“四闲”场所摸排整治,实施全覆盖巡查,广泛发动基层群众,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强大合力,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环保攻坚”行动,积极推进水气土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严执法、重实效,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扫黑除恶”行动,坚持无死角、连根拔,发动群众,摸准线索,重拳出击,精准打击。“禁毒铲毒”行动,强调细排查、严执法,发现一处,严惩一处,确保消除后患。

  据悉,本次集中行动是垦利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区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而做出的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向“高质量发展”看齐的决心和勇气。“在垦利,任何地方、任何部门、任何单位、任何企业、任何个人都必须遵纪守法,绝不允许有法外之地、法外之人、法外之事、法外之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