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汇员惠平台正式上线 打造工会惠员工程新模式

2018-02-0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2月7日讯(记者 向玲)2月7日下午,东营市总工会汇员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平台以“工会主导、市场运作”为主,目前上线实体门店200多家,覆盖职工衣、食、住、行、用等各方面的服务需求。

  启动仪式上,东营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学成介绍,市总工会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东营实际,积极探索工会惠员工程的新路子、新方法,与科技公司、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提升工会惠员工程,由银行负责设计、制做、发卡等相关服务业务;科技公司负责平台的开发建设和洽谈特约商家,并将商家纳入平台管理,形成了以“工会主导、市场运作”的惠员工程建设模式。目前在谈特约商家700户、上线实体门店200多家,覆盖了职工衣、食、住、行、用等各方面的服务需求。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丰富和完善汇员惠平台的基础功能、兼职服务,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让广大会员职工获得最大限度的优惠服务,真正实现工会会员服务工程‘普惠职工,多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