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泰电气集团成功举办“油地合作 共兴共荣” 迎新座谈会

2018-02-0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精泰与物资供应处签署框架协议

  大众网东营2月7日讯 2月2日 ,精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油地合作 共兴共荣”迎新座谈会在蓝海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精泰电气集团不仅与现河采油厂、物资供应处分别签约,还对现河采油厂精泰项目部及部分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签约仪式上,精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胜利油田分公司物资供应处签署了2018年《业务承揽协议》,与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续签2018年《业务承揽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现河采油厂在2018年继续向精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劳务输出符合要求的员工40名;胜利油田物资供应处在2018年将向精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劳务输出符合要求的员工20名。现河采油厂、物资供应处与精泰电气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是盘活油田人力资源、实现价值创造、提升企业生存发展能力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国企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国企民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将实现油地互惠共赢的良好效果。

精彩的节目表演

  签字仪式结束后,精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热烈、欢快的“油地合作 共兴共荣 ”迎新座谈会,精泰集团董事长许爱妹女士、现河采油厂厂长孙国先生、中石化胜利石油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杨新忠先生、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先生致辞。各领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精泰集团在油地合作、协同发展中做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也对集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为现河精泰项目部颁奖

  除了签约仪式和迎新座谈会,精泰集团现场还对现河采油厂精泰项目部及部分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精泰集团员工、现河采油厂精泰项目部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