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运义工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年味十足

2018-02-08 14: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汝静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汝静)2月8日,腊月廿三,北方传统的“小年”,东营交运集团义工在东营汽车总站售票大厅举办了一场送春联活动,现场墨香浓郁,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在一张张红纸上创作出不同风格的春联及福字作品,为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旅客们围绕在书法家身边,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有序地等候书法家为自己书写中意的春联。

  据了解,东营交运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打造“快旅旅程”的企业品牌。交运义工送春联活动至今已是第八个年头,一幅副飘着墨香、带着祝福的春联跟随旅客走向了祖国的天南地北,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优秀文化,又践行了“交运感恩社会,社会成就交运”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