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港集团公司联合中交天航局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8-02-09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9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3日-8日,广利港集团公司联合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走访团一行分别到利津汀罗镇前梁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到金水社区、阳光100等小区看望低保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到广饶大码头镇资助贫困学生。每到一处,走访团都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经济状况、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相信社会,相信自己,相信在党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一定能走出困境,日子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看望贫困学生

  走访慰问低保户家庭

  探望抗美援朝老兵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以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重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宣传教育理念,贯穿到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中,并加强与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的沟通对接,打造集团公司积极向上、健康完善的社会服务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详细]

    02-09 16:4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出台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办法

    近日,东营市出台《东营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本办法所称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以下简称生态补偿资金)是指依据各县区(开发区)环境... [详细]

    02-09 16:47大众网东营频道
  •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多措并举 保障候鸟越冬安全

    为了迎接每年10万多只候鸟越冬栖息,给候鸟提供最优质的越冬栖息环境,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鸟类安... [详细]

    02-09 16:4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各运动队外出集训全面启动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一10月在青岛市、淄博市、日照市举办,为利用寒假提高我市各运动队技战水平和团队配合度,我市各运动队在寒假开始后陆续外出集训。 [详细]

    02-09 16:4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2018年新发展林业育苗10000亩

    2018年,东营市大力实施林业种苗花卉项目工程建设,为全市造林绿化美化提高优质苗木,全市将新发展林业育苗1万亩,花卉温室大棚总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生产销售盆栽花卉... [详细]

    02-09 16:42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利港集团公司联合中交天航局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3日-8日,广利港集团公司联合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详细]

    02-09 16:25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