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和劳动模范

2018-02-11 07:5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2月10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垦利区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致以亲切问候。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垦利街道复兴村困难群众李敬家中,赵豪志详细了解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治疗,安心休养,通过社会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疾病,过上美好生活。嘱咐有关部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在困难党员王金宝家中,赵豪志仔细察看家中的取暖情况,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乐观生活,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幸福美好。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解决。

  赵豪志还到前李呈村看望了市级劳模袁诗孝。赵豪志指出,劳模为全市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继续发挥专业技术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