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休闲按摩为放松 转眼万元财物被偷走

2018-02-1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近日,东营一男子去休闲屋按摩,就在他休息放松的时候,车内一万余元的年货被人“拿”走。滨南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仅用14小时抓获撬车贼,并找回男子丢失的全部财物。

  1月31日晚,何先生刚刚购置一车年货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走到东营区南里村附近时,看到有家按摩休闲屋,忙了一天浑身疲惫,他便下车去做了个按摩放松放松。第二天下午,何先生打开后备箱准备搬年货时,才发现昨天买好的茅台酒、高档香烟、冬虫夏草等价值14000余元的物品不翼而飞了。心疼不已的他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滨南分局刑侦大队接报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14个小时的摸排,2月2日上午9时许,侦查民警锁定了黑龙江籍的休闲屋老板马某,并将其成功抓获,在其居住地起获所有被盗财物。审讯中,马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31日凌晨,当受害人何先生在休闲屋内按摩休息时,为何先生按摩的苏姓按摩技师趁其不备偷走车钥匙,在楼上房间的窗口遥控打开车锁,早在楼下等候的马某立刻打开车辆后备箱盗走所有财物,随后苏某再悄悄将车钥匙放回何先生口袋中。依据马某的供述,民警于2月3日在一出租屋内将按摩技师河北籍女子苏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和苏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