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长军带队,到所帮扶的龙居镇三里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市直驻东营区工作队队长刘德勇,龙居镇有关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在困难群众家中,王长军等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情况,问冷暖、拉家常、送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叮嘱包村干部要着眼群众所急所盼,积极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王长军副局长听取了下派帮扶工作组进驻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三里村实际,对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基层党建,建设过硬党支部;二是要积极发展好百亩梨园,不断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三是要千方百计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