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华走访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

2018-02-12 07:5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新文

刘美华到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走访慰问

  2月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刘美华到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和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刘美华与官兵亲切握手,并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活、训练和工作情况,刘美华指出,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是“国之重器”,担负着特殊任务和光荣使命,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离不开驻警队官兵们的保驾护航;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是东营重要的驻军单位,驻地官兵长期以来对地方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东营经济社会发展。

  刘美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履行地方党委、政府职责,全力支持维和警队建设和基地建设发展,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警队训练、警员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为部队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并希望基地与地方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