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武警官兵

2018-02-12 07:5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宇向东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武警官兵

宇向东到武警东营支队走访看望一线执勤武警官兵

宇向东到东营分局东三路派出所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

宇向东到消防支队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

  2月11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先后到武警东营支队、东营分局东三路派出所、消防支队、东青高速东营站交警特警联合查缉点、市看守所、东营边防支队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活动。

宇向东到东青高速东营站交警特警联合查缉点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

宇向东到市看守所走访看望一线执勤公安干警

宇向东到东营边防支队走访看望一线执勤武警官兵

  每到一处,宇向东都与一线执勤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亲切握手致意,送上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保障社会安全、支持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方面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树立了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努力作出更大贡献。当前,要全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强化值班备勤,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群众欢度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执勤干警的工作生活,为他们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创造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