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军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致以节日的祝福

2018-02-12 10: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郑建军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2月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到东营军分区、广饶县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军休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杜延明及广饶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东营军分区,郑建军与徐守华等军分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了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希望东营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东营发展,加强军民融合,实现军地互惠共赢。在与军休干部座谈时,郑建军对他们为国防建设和东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在广饶县消防大队,郑建军详细了解了消防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抢险救灾、安全保卫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牢记使命,鼓足干劲,为东营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郑建军还来到困难职工黄振元、困难党员黄金銮和困难群众黄金梅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生活,并嘱咐县区和有关部门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