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慰问部队官兵送上党和政府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2018-02-12 10: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杨君

申长友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送上党和政府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申长友到市武警支队、市公安边防支队走访慰问,向驻地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市武警支队,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东营的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对他们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申长友说,多年来,驻东营武警官兵把驻地当家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有力促进了东营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东营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在市公安边防支队,申长友与官兵座谈交流、互致问候,共同回顾过去一年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下,东营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边防官兵的心血。希望广大边防官兵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好发挥边防职能作用,为地方发展和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