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爱心人士开展暖冬结对关爱贫困学生行动

2018-02-12 1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通讯员 赵霞)日前,广饶爱心人士贾春霞来到了农村贫困学生张金枝的家中,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并为其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在春节前夕,贾春霞女士一直关心着贫困学生张金枝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冒着凛冽地寒冬驱车赶了过来,送来了2000元助学金,勉励她要树立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好好学习,刻苦努力;当得知学习上又取得了很大地进步时,由衷的感到高兴。

  据悉,李鹊镇初级中学的张金枝虽然家庭贫困,但是学习非常刻苦,2014年和2015年参演山东省舞蹈大赛,获得全省金奖,在2016年还代表山东省,在中央电视台CCTV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中演出外,还在2017年荣获山东省英语风采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采访中张金枝表示:“贾阿姨不仅给我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