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发文辱骂一大队民警 东营司机换来5日行政拘留

2018-02-12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公安部:严肃追究袭警辱警人员法律责任

  针对近期多地发生一线公安民警和辅警正常执法执勤遭遇暴力抗法甚至辱骂殴打事件,公安部高度重视,近日专门派出工作组分赴山东、河南、湖南等地,代表部党委看望慰问受辱受伤民警和辅警,要求各地公安机关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加大对民警执法权益保护力度,坚决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警察执法权威。

  案情回顾:

  2018年1月19日上午10时许,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对在黄河辅路鲁班公寓附近违法停车的鲁E78D**号白色轿车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该车驾驶人董某鑫随即通过微博发文对交警进行辱骂。

  

  接到群众举报后,当日东营分局明月派出所民警依法对嫌疑人董某鑫进行传唤。经询问,董某鑫对其在微博上公然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东营公安分局依法对董某鑫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