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局扎实做好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2018-02-12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严格落实“四多一严”工作要求,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近日,东营海事局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重要节点党风廉政工作。

  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局党组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形式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纷纷为所属党员上了廉政党课。严格落实多提醒要求,将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列入近期重点工作,多次通过工作会议、廉政提醒谈话、座谈会、微信短信助廉等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加强监督力度检查。局属单位、机关部门和全局干部职工对照该局《四多一严工作实施计划》扎实开展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月度和个人每周自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派员上船检查《致广大航运公司、船员朋友的公开信》《廉洁告知书》的发放情况,了解执法人员的廉洁执法、工作效能情况及船舶有无授礼行为等情况。

  下一步,东营海事局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继续做好监督和执纪工作,着力构建东营海事局为民务实清正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