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排查隐患 保重要客户供电可靠

2018-02-1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针对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前往辖区内各大重要保供电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及时做好评估、消缺,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各重要场所的用电安全可靠。 

  随着春节临近,为把“三用”服务落到实处,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服务队队员走进辖区内重要客户,在排查了解中寻找客户用电需求和困难,主动为他们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个性化服务,全力以赴当好客户用电“参谋”。本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有四个方面:客户的配电室、配电箱的设备是否完好;对三相漏电保护器的外观、灵敏度等进行试跳检查;对重要用电场所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特别是冬季取暖设备存在的不安全用电隐患;对电压进行监测,排查和防范“低电压”现象发生。   

  据悉,东营区供电公司为客户排查隐患、提供咨询、开展技术服务10余项,现场消除安全用电隐患4处,此次走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