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力提升电网风险防控能力

2018-02-1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对电网运行的风险管控,做好发突发事故的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措施,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用电量增多,容易导致电网供电可靠性下降,给电网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风险。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东营区供电公司在认真部署风险预警工作的同时,充分分析停电可能引发的其他风险并做好防范措施,并对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早预防,做好检修发突发事故的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措施,确保高峰时期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用户的可靠持续供电。提高预警能力,加强与气象部门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信息共享,提高电网风险管控水平。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电网检修计划管理,深入开展电网安全稳定分析,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风险评估预警与管控,统筹安排高风险检修工作,最大限度的降低因电网检修带来的电网安全风险,保持电力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