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2018-02-13 08: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赵豪志在市供气站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在秋月湖供热站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在东营供电公司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中心城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市供气站、秋月湖供热站、东营供电公司,赵豪志与生产一线工人亲切交谈。他指出,供气、供热、供电涉及千家万户,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抢险工作,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和监管,全力以赴确保供气、供热、供电正常。要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尽快实现充值、缴费等业务的网上办理,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更加方便市民生活。

  赵豪志在市环卫处东三路临时停车场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市环卫处东三路临时停车场,赵豪志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对环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他指出,春节期间要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加强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管理,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赵豪志在市公交公司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市公交公司,赵豪志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班次安排、车辆运行等情况,给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们拜年。他指出,希望公交系统抓好车辆调度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公交班次,为市民节日出行提供便利。

  赵豪志在市人民医院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市人民医院,赵豪志走进急诊抢救室、关节外科病区,与医生、护士亲切交流,向广大医疗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要保障好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切实做好急救应急工作,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加强智慧医疗建设,提高挂号、结算、诊疗的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检查资料共享、医疗平台互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