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专业化特巡 力保春节供电无忧

2018-02-15 0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5日讯  春节在即,为进一步做好防冻融冰和春节保电工作,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提前开展的春检工作安排,组织对辖区内各座变电站展开特巡,以动态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全面排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确保春节供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此次特巡工作对所辖变电站进行地毯式检查,主要对站内设备运行状态进行摸底,排查设备的隐患及缺陷;对变电站内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测设备温度异常情况,严格要求各专业特巡时必须使用专业巡检卡,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缺陷、隐患以图片、文字的形式进行准确描述,并建立缺陷档案,对其进行跟踪记录,并做好巡检工作总结,形成设备特巡报告上报,保证巡检质量,同时,要根据特巡情况,及时组织消除发现的隐患,力争在春节来临前,全部消除所有变电设备的危急和严重缺陷,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东营区供电公司将此次春节保供电特巡作为节前重要工作来抓,特抽调检修、继保、试验各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特巡小组,加班加点开展特巡,保障防冻融冰和春节保电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