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冬季仓储安全工作

2018-02-18 0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8日讯 进入冬季,火灾风险增大,为了避免出现火灾险情,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专员对库房进行全面打扫,根据库区定置图,所有物资归类摆放,彻底清理库区杂物,进一步加强仓库作业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排除仓库安全隐患。

  一是消除火灾隐患,加强仓库的巡视检查,增加仓库湿润度,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强仓库消防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工作方针,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工器等逐一进行查验、维护,确保消防器材放在明显易取处,并保证人人会用,不得任意挪动或挪作他用。

  二是实时检查库区监控信号运行情况,对视频探头逐个进行调试,现场做好详细记录。加强仓库巡视检查工作,仓库人员加强库内外巡查,将仓库门窗关好,切断电源,大门加锁,钥匙存放妥当,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隐患及时向有关部门或领导报告,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库房安全。

  三是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加强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管理,多方面教育提升库管员工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消防工作,为确保公司安全局面的持续稳定和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