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

2018-02-19 07: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9日讯 在春节假期期间,为确保“服务不放假”,东营区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保证在假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在春节期间,辖区内各营业厅服务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到位,正常办理各项业务,并按要求公示营业时间,坚决杜绝晚开门、早打烊。各营业窗口人员必须为营业厅人员,值班人员做到统一着装,佩戴胸牌上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充分发挥服务主渠道作用,对不能当即处理的问题应做好详细记录,不得推诿塞责客户,并实行销号处理,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登记后当天通过短信向所长及营销部汇报。要求各供电所必须安排专人完成自助售电设备专项检查,并加强假期运行维护,发现问题立即联系厂家进行处理。要求各所营业厅人员做好非营业时间备班工作,遇客户紧急业务时营业厅备班人员要在2小时内到所处理。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要求各营业厅做好人员值班安排,及时规范处理客户报修、投诉和举报等业务,做好各类工单的转派、督办、催办以及停电信息发布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工单。同时要做好业扩、计量专业的掌控,及时协调调度,确保元旦期间不发生优质服务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