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

2018-02-19 07: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孙玉钳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等4部门联合授予 “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成为我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工业园区。

  据了解,开发区高度重视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坚持把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创建作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社会和谐的重大措施和有效载体,逐步构建起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开发区管委会从健全工作机制入手,建立了多部门组成的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联席会议,并制定出台了多个政策文件,为构建全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政策支撑。

  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的成功创建提升了企业竞争力、稳定了就业、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对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孙玉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