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7年度环卫行业先进企业名单揭晓

2018-02-20 08:1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2017年,我市环卫企业发展势头迅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为促进我市环卫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水平,近日,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东营市环卫行业先进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审查评选等环节,最终东营市里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从62家参评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东营市2017年度环卫行业先进企业称号。

  这13家先进企业分别为:东营里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市随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营丛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东营环渤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营锦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恒邦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广饶县佳美保洁有限公司,东营港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鹏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蔚蓝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五城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东营新科信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东营市正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