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正月十四来图书馆猜灯谜吧!

2018-02-21 09:2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正月十四,市图书馆将举办一场“欢闹元宵乐猜灯谜”活动,以庆祝元宵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届时前往参加,猜对三条以上还能领到奖品哦!

  活动时间定于2018年3月1日(正月十四)下午2:00,时间一小时。谜面设置点在市图书馆新馆二楼大厅(读者自修区),兑奖点位于市图书馆新馆二楼中厅。

  据了解,答对者将由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谜底,领取奖券,凭奖券在领奖处领取奖品;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猜中后由工作人员将谜底粘贴在谜面上;从工作人员处领取白纸,猜谜者在纸上记下题号和谜底,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谜底,根据答中题数领取奖券,在领奖处领取奖品;领取获奖券后方可领取奖品(猜中三条灯谜者获得1份三等奖奖品、猜中五条灯谜者获得1份二等奖奖品、猜中十条灯谜者获得1份一等奖奖品)。为使活动的参与面更广泛,每人限猜10条灯谜;猜谜者不能重复回答已答对的灯谜。咨询电话:8309049。(记者 李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