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收看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2-23 07:5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申长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通过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记者 周广学 报道

  收听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通过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赵豪志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东营加快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加快实施重大工程、重点工作,努力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

  赵豪志要求,要抓紧制定完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和实施意见,加快推进高端石化基地建设,积极做好政策争取工作,精心筛选论证重大项目,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和推进机制。要全面落实市级重点项目、市政府投资项目、水气土污染治理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四张项目单子”,锁定目标,加快推进,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要切实抓好企业运行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工业十条意见”落实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四评级一评价”,加快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上市挂牌、市级产业基金组建等工作。要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加大利用外资力度,策划论证签约一批合作项目。要加强环保和生态建设,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深入开展水气土污染整治专项行动。要抓好城市建设工作,加快实施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搞好春季农业生产,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和专项行动。要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开展对标学习,主动对标先进,开展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加强企业家对标培训,带动工作整体上水平。

  宇向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任务落实、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讲了意见。

  有关市领导,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及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县区直各部门单位分别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