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2018-02-24 08: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2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赵豪志、宇向东、郑建军、陈泽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平安东营、法治东营建设,为东营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宣传发动,坚持打早打小,迅速掀起斗争声势,确保形成震慑、取得成果。要把扫黑除恶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结合起来,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打击“保护伞”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标本兼治,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

  会议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凝聚共识和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

  关于当前工作,申长友强调,一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经济运行,确保首季开门红。突出抓好市级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高度重视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快农业结构调整。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出台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实施规划和实施意见,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聚焦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完善思路举措,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全力守底线惠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入开展水气土污染专项整治,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四要弘扬优良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级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