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广大道将上半年开工建设 东营南北交通更通畅

2018-02-25 08: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河广大道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赵豪志出席并讲话

  2月24日下午,河广大道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调度项目推进情况,安排征地拆迁任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峰主持会议,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恩言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市直有关部门、项目沿线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赵豪志指出,河广大道对于解决我市南北交通不畅,促进中心城与各县区互联互通,提升东营的整体区位优势,具有重大意义。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上半年顺利开工建设。

  赵豪志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县区政府要成立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制定项目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组建项目公司、手续办理、打击违法行为、维稳信访、油地协调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实施。二要依法和谐征迁。认真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严格征地拆迁程序,依法依规签订相关合同。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政策公开、信息透明,引导群众自觉配合征地拆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市里要组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挂图作战、压茬推进。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严肃问责。

  张润国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李俊峰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上通报了河广大道项目推进情况和征地拆迁任务安排,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度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 申长友提要求

    申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2月24日,2017年度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市委书记、东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申长友为党管武装好书记和关心国防... [详细]

    02-25 08:00东营网
  • 东营海事局多项措施规范我市海域长期停航船舶安全管理

    2月24日,记者从东营海事局获悉,进入冬季以来,受胜利油田海上生产需求变化的影响,东营港北港池长期停航船舶数量有所增长。联合安监、港航、胜利油田等单位进行联合复... [详细]

    02-25 07:58东营网
  • 东营有热度 听,这些温暖的故事

    代理家长让留守儿童感受亲情温暖  2月9日,利津县的48名留守儿童度过了岁末充实、温馨的一天。”  代理家长结对救助困境儿童、“让爱留守·关爱农村留守、贫困儿童... [详细]

    02-25 07:57东营网-东营日报
  • 市人社局将实施“六大工程”和十大重点创新项目

    2月24日上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公布了2018年人社工作的“六大工程”和十大重点创新项目,内容涉及招才引智、社会保障、完善机制、品牌建设等多个方... [详细]

    02-25 07:56东营网
  • 返乡创业的大学生“农场主”

    timg (3).jpg

    “这边这些芹菜每捆10斤捆起来,总共捆出60捆,今天下午我回县城时给他们送过去。作为返乡创业的大学生,今年30岁的刘超是附近颇有名气的“名人”,在李鹊镇小张村村西... [详细]

    02-25 07:54东营日报
  • 东营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日前,我市印发《东营市小微企业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双升”战略实施方案》,方案指出,优化要素配置,积极落实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在税收服务上对小微企... [详细]

    02-25 07:51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