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与北航深化合作仪式启动 飞行学院离我们更近了

2018-02-26 09: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申长友赵豪志房建成程基伟出席

  申长友、房建成,赵豪志、程基伟分别为北航东营研究院、航空导航与飞行校验测试基地揭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3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启动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标志着北航与东营的校地合作项目迈入新阶段。

  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市长李俊峰出席启动仪式。

  李俊峰在致辞中指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强大的科研队伍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引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科技、人才力量,建设新型产业研究院,必将对东营航空产业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东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北航东营研究院、航空导航与飞行校验测试基地、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东营分园、北航东营飞行学院等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和后续发展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研究院和测试基地充分发挥人才团队的智力优势,积极推动科技研发,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培育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程基伟在致辞中指出,在市校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北航东营研究院、航空导航与飞行校验测试基地的筹建工作进展顺利。希望研究院和测试基地按照“瞄准尖端、更加开放、更有效率”的定位,全面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为促进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申长友、房建成,赵豪志、程基伟分别为北航东营研究院、航空导航与飞行校验测试基地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