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8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2018-02-2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体卫艺

  2月23日,东营市2018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市二中足球场举行开营仪式。市教育局领导及参加冬令营的教练员、队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先后发言。本次冬令营是东营市教育局主办、东营市二中承办的一项重大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活动指南》对发展校园足球的总体要求,提高东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水平,增强校园足球的吸引力,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夯实校园足球发展基础,同时为东营市喜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及教练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足球后备人才。

  来自两县三区以及市直十所学校的180余名师生参加为期6天的冬令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