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

2018-02-27 08: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2月26日,记者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获悉,春节长假期间,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共接待游客40000余人次,较往年同期有所提高,外地游客人数有所上涨。

  记者了解到,在春节假期期间,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牵手支付宝,开展了“支付宝扫码,领五元红包”门票的优惠活动。“春节假期在家呆着也没事,带着孩子来动物园逛逛,可以让孩子长知识,也能开阔下眼界,还是挺好的。”市民刘女士说道。

  据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长假期间,天气晴朗,气温也很适合出游,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共接待游客40000余人次,市民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前来购票游玩的,一家人漫步在动物园内,观赏动物的同时还能增进父母和孩子的感情,一幅幅其乐融融的画面让冬季的动物园更加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