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市直部门一把手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18-02-28 08:3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孙早军在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

确保党建工作见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早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2月27日,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会上,市审计局等6个部门单位的机关党组(党委)书记依次述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早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在逐一进行点评后,孙早军强调,机关党组(党委)书记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扛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突出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建强基层组织,狠抓正风肃纪,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本领,注重工作创新,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党建工作真正落实、见到实效。

  会上,还对述职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