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2018-02-28 12: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 2月26日上午,东营商贸园管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刘钦光主持,管委会60余名工作人员及16名网格员参加。会议邀请翼翔培训学校安全专家宋维锋为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安全专家围绕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运用大量案例和自身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的总结,结合各乡、街道安全生产实际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存在问题,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非常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我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详细讲解园区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和应尽义务,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园区将继续组织安全生产培训活动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联合执法行动,深入商场、餐饮场所、写字楼宇等场所进行摸底排查,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委员会、网格长、网格员的作用,做好安全生产宣传、信息统计、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等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期间园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