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屡教不改“五进宫” 出狱行窃又被抓

2018-02-28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一男子因为盗窃先后5次被警方抓获,然而他出狱后仍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再次实施盗窃。近日,滨南公安局抓获了这名屡教不改的男子,缴获被盗电动车4辆、三轮摩托车1辆。

  1月31日8时,滨南分局接到辖区居民关先生报警,称他停放在楼道门口的一辆三轮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辖区内还有3名居民在近期丢失了电动自行车,且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间、作案手法相似。民警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的监控视频,对可疑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并通过串并近期发生的相关案件,最终将目标锁定为46岁的黑龙江籍犯罪嫌疑人侯某。经查,侯某自1995年起先后5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在民警串并的案件中皆有他的身影。

  2月8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西四路附近某村的出租屋内将侯某抓获。经审讯,侯某对盗窃多辆电动车、三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侯某交代,近段时间,由于没有工作,也没有积蓄,他便想到重拾“老本行”盗窃电动车。目前,侯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