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联合区黄河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2-28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 为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打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园区环境,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2月28日上午,东营商贸园安监站联合区黄河消防中队在维也纳酒店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假设维也纳酒店客房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东营区黄河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火场侦察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消防官兵迅速深入起火房间,对火势发起进攻。最后维也纳内所有人员被全部疏散至安全地带,本次演练圆满结束。最后安监站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维也纳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等进行逐一检查,并仔细询问了各项安全措施、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

  商贸园管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商贸园与公安消防支队应急联动机制,提高业户和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为园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